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万米高空的情人节:青航佳人送上浪漫祝福(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 2018-02-15 06:13:19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张力伟)14日,情人节当天,在QW9771青岛至成都的航班上,青岛航空耐冬花示范组与全体旅客共同度过了一个浪漫的节日。青航佳人与旅客一起追溯情人节的源头,讲述情人节故事,美丽的乘务员为乘机的旅客送上了精美的情人节礼物。

正常餐饮服务结束后,伴随乘务长广播,主题航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追溯情人节的源头,讲述情人节故事,美丽的乘务员手持托盘缓缓走入客舱,为乘机的女士送上一枝娇艳欲滴的玫瑰。

接下来乘务员从“爱情宝盒”中抽取四对情侣邀请到了前舱向大家讲出“爱的宣言”,并向他们送出了青岛航空的礼品。随后紧接着是一个叫做“默契大考验”的活动,乘务员将这四队情侣分成两组,一组进行“我比划你猜”,另一组进行“爱情考验”。伴随着情侣们的互动,客舱中流动着甜蜜的气氛,最终,乘务员为胜利的两组情侣送上永生花和巧克力。最后乘务员们也为单身贵族们准备了礼物,亲手送上精美钥匙扣,希望他们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青岛航空希望通过此类机上主题活动,唤起旅客们心中对美好感情的向往,带给旅客们美好且富有意义的航班文化体验,拉近彼此距离,也祝愿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