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美丽青岛摄影大赛火爆进行中 10万大奖等你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 责任编辑: 2018-02-15 06:13:19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王爽 张毅成)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山东旅游摄影协会、青岛新闻网承办的“美丽青岛”2018青岛全域旅游摄影大赛,自从1月9日启动以来受到岛城摄影爱好者广泛关注。经过一个多月征集,截止到2月13日,共收到参赛作品1644幅,专题浏览量接近100万人次,曝光量达到300多万人次,在岛城市民网友及摄影爱好者中引发一轮拍摄“美丽青岛”的热潮。

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了“美丽青岛”摄影大赛承办方之一的山东旅游摄影协会刘建波会长,针对参赛者关心的“如何在摄影大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奖”的问题,刘建波表示:“2018青岛全域旅游摄影大赛是近年来青岛市举办的规模最大、征集范围最广、影响力最深远的全域旅游摄影大赛,参加此类摄影大赛一定要切合大赛主题要求,作品题材要体现青岛全域旅游要素,可以跨越时空、可以涉及到各个领域,如青岛滨海风光照、乡村田园照都应该有,而且青岛工业旅游发展很快,这个领域的照片也很重要。当然,我们的最终目的还是通过摄影作品展现青岛之美。”

摄影:刘建波

同时,刘建波还强调,摄影作品一定要有正能量,传递出岛城新时代新面貌。另外,刘建波透漏了一个参赛获奖小技巧,摄影师一定要了解被拍对象,换个视角展现,才能引起评委注意,从而出奇制胜。

刘建波表示:“如今整个社会都处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出彩的旅游摄影照片对宣传景区景点至关重要,一张照片带火一个景点、一个城市并不是天方夜谭。基于社交媒体强关系属性,好的照片通过朋友圈分享后,可以迅速引起热议,因此精美的图片是很好的旅游营销宣传方式,而青岛本土摄影师在时间、地点上占有很大的优势,更要积极投稿,展现最具青岛风情的照片。"

“美丽青岛”2018青岛全域旅游摄影大赛进行到现在,正值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大赛组委会借助媒体平台感谢广大市民们对大赛的关心与厚爱,这里也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同时也希望岛城摄影爱好者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多多拍摄春节里青岛风俗人情、记录美好瞬间,抓住最后机会,参与到摄影大赛当中。

只要您登录青岛新闻网“美丽青岛”2018青岛全域旅游摄影大赛投稿专题或者扫描下方投稿专题二维码,按要求上传作品即可。上传作品之后将原图发至“美丽青岛”2018青岛全域旅游摄影大赛组委会邮箱meiliqd2018@126.com,即可完成最终报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