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景区春节纳客4.6万人 同比增长近五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 责任编辑: 2018-02-21 16:26:44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 王晶晶)春节前的一场大雪将美丽的崂山景区装扮得恍如仙境,为新春旅游增色不少。据统计,今年春节期间,崂山风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6480人次,同比增长49.05%,自驾游群体是景区游客的主力军。

21日上午,记者在崂山游客服务中心看到,客服中心南北车场已停满了车辆,而客服大厅内,游客络绎不绝,各售票口、检票口及通道人头攒动,等候上车的游客也排起了长龙。

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平时在外地上班没时间爬崂山,恰好春节返乡过年,开车拉着老婆孩子出来逛一逛。”像王先生一样,趁着假期最后几日,带着家人一同出来休闲游人群越来越多

客服中心车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崂山景区自驾游的游客大部分来自北京、日照、济南等周边省市,今天是春节假日最后一天,青岛市周边的游客增多。据悉,春节假日期间客服中心南北停车场全部启用,共停放车辆1万余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