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过年还酒驾!青岛查获246名酒司机 28人被曝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2-21 21:02:57

春节期间查处的28名酒司机被曝光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栾心龙)今天,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春节期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出动警力13447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820起,其中查处酒驾213起,醉驾33起,渣土车交通违法70起,三轮车违法98起,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457起。截至2月21日中午,全市春节假期未发生死亡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了全市节日期间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春节期间青岛交警查处酒驾213起,醉驾33起

2月21日,公安交警部门对社会曝光了春节期间查处的28名酒司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此次曝光的28名“酒司机”是交警部门春节期间查获的,曝光的典型案例包含全市交警查获的典型酒驾案例,这已经是2018年交警部门曝光的第7批酒司机。

春节期间青岛交警查处酒驾213起,醉驾33起

这些酒司机案例中,有鸡尾酒当饮料驾车上高速被查的,有无证二次酒驾的,有酒驾被查现场给民警塞钱求照顾的,甚至还有妻子顶包不成拽住民警让丈夫逃跑的……

春节期间青岛交警查处酒驾213起,醉驾33起

青岛交警表示,酒驾特别是醉驾是一种非常危险的驾驶行为,对他人生命构成严重威胁,此次交警部门曝光的8个酒驾案例的驾驶人都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为了保证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公安交警部门将坚持对酒驾严查严处,并坚决向社会曝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