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姐夫酒驾小舅子醉驾 一前一后被交警查个正着

来源:蓝睛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2-21 21:14:40

2月19日晚,青岛开发区交警二中队在前湾港路和昆仑山路路口设卡开展夜查。

晚21时许,一辆黑色SUV看到交警夜查,似乎有些“心虚”的走走停停,不敢靠近交警所设的查车点。发现异常后,执勤民警马上上前将该车辆拦住,并请司机下车接受酒精检测。不出所料,驾驶员肖某某的酒精检测值为30.6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

就当民警准备对肖某某进行现场处罚时,又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在卡点前100米左右处停住,过了十几秒后才缓缓驶向卡点。该车辆的驾驶员是一名女性,接受民警检查时神色极为慌张,当民警问及刚才停车是否是进行换座时,女驾驶员支支吾吾不敢回答。

倒是副驾驶上的石姓男乘客矢口否认,连声指责民警“冤枉”他。为了还原事情真相,交警马上联系指挥中心调取沿线监控视频,发现沿途都是石某某驾驶该车辆,并且连石某某和妻子进行换座的经过都拍的一清二楚。面对这样的证据,石某某只能配合交警进行了酒精检测,现场的酒精检测值为81.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就当民警要带石某某去医院进行抽血检验时,涉嫌酒后驾驶的肖某某和涉嫌醉酒驾驶的石某某竟然还认起了亲戚。原来肖某某和石某某确系亲戚关系,肖某某是石某某的表姐夫,二人春节期间同回丈人门,没想到却都因为酒后开车上路被交警查了个正着。

(来源:青岛开发区交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