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丈夫爱喝酒 妻子因其屡劝不听“失踪”(图)

来源:蓝睛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2-21 21:20:24

blob.png

blob.png

春节本应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对于菏泽来青打工的赵先生来说,这个春节却过得很不是滋味。因为他的妻子已经离家两个多月了,至今仍不肯与他相见。这是怎么回事呢?

上午十点,记者见到了45岁的赵师傅时,他正在崂山区高科园附近,张贴寻人启事。妻子离家两个多月,为了寻找妻子,赵师傅这两个月,折腾得心力交瘁。

菏泽市民赵师傅:2017年12月24号晚上走的,也没吵架,也没抬杠,就因为我喝了点酒,她生气了。

赵师傅说,妻子姓吴,去年年初,夫妻俩来青岛打工。本想做点装修生意,挣点钱回家好过年,没想到,临近年关,妻子却突然不见了。

菏泽市民赵师傅:衣服什么都没拿,鞋,所有的东西都在家。她走之前跟你说什么话?没有,她走我都不知道。你那时候是喝醉了?我那时候喝醉了,我回家,天亮一看没有她。

赵师傅的妻子是河北人,今年40岁,五年前,两人在北京打工时相识,成为半路夫妻。

菏泽市民赵师傅:那时候她也离婚了,我也离了,就这样我们把结婚证办了,有了个小男孩叫浩天,现在3岁多一点,我们俩打工,我爸我妈给我们看孩子。

按照赵师傅的说法,一直以来,夫妻俩没什么矛盾,只是自己爱喝酒,让妻子吴女士意见很多。之前妻子就曾多次提出让他戒酒,虽然他曾多次口头答应,却一直没有遵守承诺。

菏泽市民赵师傅:以前因为抬杠,就在附近租过房子,走了几天,在海尔那干活,临时工,但是几天就回来了。就是因为我干活爱喝酒,她就生气,你喝酒之后是耍酒疯?没有,没有的话,不应该啊,她就讨厌喝酒吧。

为了寻找妻子,他曾多次拨打了妻子的电话,并发短信,妻子始终不肯露面。

菏泽市民赵师傅:电话能打通,但是我的电话是联系不到,她把我拉黑了,我父母的也拉黑了。她还在青岛,她说是去上海了,我去派出所,人家查了她的记录,没买过车票,也没住过宾馆。她住宾馆,派出所应该有记录吧。

记者注意到,2月18号,赵师傅的妻子还曾给赵先生回复短信,让他回曹县老家等。如此说来,赵先生的妻子并没有失联,可能只是刻意躲了起来。记者随后致电赵师傅的妻子,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赵师傅说,妻子离家时,身上只带了3000多块钱。两个月过去了,这些钱是否够用?接下来妻子该如何生活,这些都让他很担心。因为两个月未见,3岁的儿子一直在家里闹着找妈妈,如今赵师傅最希望的就是,妻子能够尽快露面。

菏泽市民赵师傅:烟酒我都戒掉,我都听你的,绝对做到,为了咱们的孩子,为了浩天,我什么都听你的,给我最后一次机会。

清官难断家务事,到底赵师傅和妻子之间发生了什么问题,没有见到赵师傅的妻子我们也很难下定论。两个月过去了,我想吴女士的心情应该能稍稍平复了,毕竟避而不见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更何况家里还有一个3岁的孩子,希望双方能坐在一起好好聊聊,一起面对生活中的坎坎坷坷。(记者 李刚 刘珊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