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钱包失而复得 失主打长途电话致谢公交司机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04 08:12:20

远在北京的胡先生专门给记者打来电话,拜托记者帮忙,向一位帮助过他的公交司机致谢。

胡先生说,自己家在青岛,工作在北京。当天下午,他正要回北京上班,没成想,上午竟在公交车上掉了钱包。发现钱包没了,小胡大吃一惊,除了一千多块钱现金,还有身份证、驾驶本等等证件,一旦丢失,自己就别想按时回北京工作了。考虑到公交车上人多且杂,他火速赶到公交路队,没想到,驾驶员孙师傅正等着他呢。

物归原主之后,胡先生都没来得及好好说声谢谢!这不,给记者打来了电话想要记者帮忙感谢一下,根据胡先生提供的信息,记者找到了公交7路车队,见到了热心的驾驶员孙师傅。

钱包找到了,胡先生按时踏上了回北京的旅程,今天,记者牵线搭桥,胡先生通过电话,对孙师傅表达了谢意。

原来,胡先生后面,当时还坐着一名女乘客,看到座位上的钱包后,人家想都没想直接交给了驾驶员,这一幕也被视频清清楚楚拍了下来。孙师傅说,这个举动更加难得,他也要对这名拾金不昧的乘客说声谢谢。另外,目前正值糖球会期间,公交工作人员要给大伙再提个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