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沙子口改造项目规划变更 高端楼盘调施工细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倍 | 责任编辑: 2018-03-05 12:45:36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 (记者 李倍)3月5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关于沙子口街道四姜片区改造项目5364-14地块(青建悦廷)的施工图变更公示。对楼梯部数、排水沟渠等细节进行了调整。

区位图:项目位于崂山区沙子口街道白珊学校与姜哥庄小学北侧,北姜安置区以南

总平面图:图中红框为此次变更内容位置

根据规划显示,该项目位于崂山区东姜路以北、东姜支一路以东,东姜支三路以西,建设内容为住宅。此次公示的为施工图变更,其中6#楼南侧高差处楼梯部数由原来的四部变更为两部;3-5#楼南侧高差处楼梯由端头位置变更为中间位置。

此外,9-13#楼取消原车库外墙南侧挡土墙,变更为车库外墙以南基础埋土面硬化处理,并设排水沟渠排除雨水。

挡墙变更方案

据了解,沙子口街道位于崂山南麓,是进出崂山风景区的要道。从2012年公布详尽规划以来,四姜片区的改造一直备受关注。众所周知,崂山的四姜片区拆迁改造规划早在6年前就已公布,此规划是继2011年崂山区东姜、西姜、南姜和北姜四个社区旧村改造工程启动后,改造项目的首次现世。

而规划部门曾对沙子口街道“四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示,根据规划“四姜”片区将被打造成崂山区首个以居住、旅游为主的特色滨海小镇。将形成“一轴串两片”的总体规划结构,一轴指姜哥庄河发展轴,是该片区的功能中心与空间核心;两片指崂山路北侧的居住片区和崂山路南侧的旅游片区。

在此不少开发商甚至打出了打造青岛新八大关的口号,其中青建悦廷项目包括院墅、联排别墅和少量洋房,于2016年首次开盘,目前均价60000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