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2018金海星奖月度优秀作品开评 知青岛获千元奖励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倩倩 宁冠宇 | 责任编辑: 2018-03-05 17:19:19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刘倩倩 宁冠宇)2018青岛市自媒体联盟“金海星奖”月度优秀作品评选首期颁奖典礼今天在青岛银行华普大厦举行。青岛银行行长助理张巧雯,青岛新闻网总编辑、青岛市自媒体联盟理事长王东升宣读了获奖名单,共同为知青岛创始人高海豹颁发千元奖励金。青岛银行文创支行、青岛市自媒体联盟理事单位青岛地铁、知青岛及头条青岛,联盟成员青岛今日等出席仪式。

“知青岛”创始人高海豹获首期“金海星奖”月度最佳自媒体作品奖

创意出彩一条微信赢得千元奖励金

“金海星奖”月度优秀作品评选以月为周期,以青岛微指数为基础,综合社会责任感等,对自媒体联盟成员的优秀作品进行评选表彰。评审团从2月份青岛市优秀自媒体平台的400多件作品中选出了获奖作品。知青岛发布的《你好,我叫青岛!这是我2018年的新名片!》成为首期“金海星奖”月度最佳自媒体作品。这篇获奖作品,以第一人称口吻叙述了青岛的地缘特征,介绍了青岛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社会保障政策的落实。作品用生动的口语化的语言,总结了2017年以来青岛取得的优越成绩,展望了2018年青岛全速前进、领先发展的决心。

青岛新闻网总编辑、青岛市自媒体联盟理事长王东升宣读获奖名单

青岛银行携手自媒体联盟共促自媒体生态健康繁荣发展

青岛银行行长助理张巧雯在颁奖仪式上发表了致辞。张巧雯表示,青岛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树立青岛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与文化自信。未来青岛银行将与青岛市自媒体联盟紧密合作,为青岛市自媒体生态的健康繁荣发展提供支持。

青岛银行行长助理张巧雯致辞

精彩作品层出不穷自媒体唱响青岛正能量

除了获奖作品,评审团同时选出10件入围作品。青岛优生活发布的《直击青岛2018春运:下一站,回家!》为我们展现了春运回家过年的场景;青岛美食团的《“妈,嫩放心!俺在外面真的饿不瘦~”》则写得是春节假期返程时父母对子女的沉甸甸的爱意;爱尚青岛原创的《青岛男银滴日常——老婆滴温you》用青岛话展示了岛城小哥与老婆日常的幽默生活;吃在青岛的《2018糖球会开启新模式,时间、地点、玩法一篇搞定!》提供了详细的糖球会攻略,为读者提供了逛吃参考。

这些入围作品,既贴近生活,又宣传了青岛本地独特的文化,传播了正能量。这些作品将在青岛新闻网、青岛新闻app等媒体平台进行展示。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将每月评选优秀作品,欢迎自媒体人推荐作品。

主办方与获奖嘉宾合影留念

新闻背景:“金海星奖”及月度优秀作品奖

“金海星”奖是青岛市第一个为自媒体人设置的奖项,致力于为青岛地区自媒体的健康发展提供引导、激励。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将综合自媒体账号的社会责任感、影响力、创新性、活跃度等指标,定期进行公开评选和颁奖。除了年度评选,2018年“金海星奖”设立月度优秀作品奖项,每月对自媒体人优秀作品进行评奖表彰。青岛银行对“金海星奖”予以了大力支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