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与妻子吵架赌气酒驾 男子刚上路就被查获(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3-05 20:51:43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夫妻吵架酒后赌气驾车,不料前脚刮擦后脚被查。3月3日晚,李沧交警在黑龙江中路海尔桥下设置夜查执勤岗位,22时05分许,一辆悬挂着鲁BY6Y**号牌的黑色雅阁牌轿车沿海尔路南向北方向行驶至检查点,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其身上有一股非常重的酒气,立即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驾驶员王某下车后承认自己喝酒了,经检测,其呼气测试酒精含量为152.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王某在家跟老婆拌嘴吵架,一气之下走出家门,本来想打车,却鬼使神差地开上了车,王某驾车刚出小区便与人刮擦!然而他全然不顾,竟然继续酒驾,开出去不远便被交警查了个正着。

待血检结果确认后,王某将面临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