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春季学期学生小饭桌名单公示 家长速看

来源:青网 作者:韩晓宁 | 责任编辑: 2018-03-06 15:18:58

核心提示:为保障学生校外就餐安全,规范校外学生“小饭桌”经营秩序,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山东省学生小饭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将2018年青岛市春季学期学生“小饭桌”名单予以公示。

为保障学生校外就餐安全,规范校外学生“小饭桌”经营秩序,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山东省学生小饭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将2018年青岛市春季学期学生“小饭桌”名单予以公示。如发现以下“小饭桌”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可拔打12331电话进行投诉举报。如选择的小饭桌没有在以下名单中,可拔打电话告知所在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或通过12331进行投诉。

2018年青岛市春季学期学生“小饭桌”名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