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第五届"琅琊台杯"登山赛开始报名!感知春的美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 责任编辑: 2018-04-16 20:03:56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王爽)伴随着气温的升高,四月的琅琊台景区内百花竞相开放,绚丽夺目。琅琊台三面环海,海拔仅183.4米,非常适合在最美人间四月天开展登山比赛活动,感知春的美好,欢度美好周末时光。

据了解,4月21日,由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主办、青岛琅琊台风景名胜区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健步是福,海派原浆邀你琅琊台PK”为主题的第五届“琅琊台杯”登山比赛即将拉开帷幕!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报名参加,一起打造属于你我独有的琅琊榜故事。

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坐落于海边的白酒品牌,琅琊台酒在传承两千多年古琅琊酿酒工艺的同时,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优势,首创中国海洋生态白酒,研发出的海派原浆、青白等系列产品,以其生态、健康的品质理念,成为鲁酒行业的标杆性产品。

一、报名条件

1、本次比赛分家庭组(以家庭为单位,每组家庭2—3人,最低20组)、个人男子组(最低30名)、个人女子组(最低30名)三种比赛方式。所有参赛人员年龄均不超过60岁,1.4米以下儿童参赛需有至少一名家长陪同。分别设立前三名,同时设置多名活动参与奖。

2、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等疾病,心理素质良好,参赛人员因身体原因中途发生意外,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15日—4月20日17:00止(电话报名时间为8:30—16:30),实行电话报名、琅琊台微信公众号报名、西海岸生活报名。

2. 报名者于4月21日8:40—9:20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琅琊台景区缴费确认,逾期未到者,视为弃权;比赛当日9:15前可进行现场报名,额满为止。

3. 报名、咨询电话:0532—87111111。

4、微信征集方式:微信关注qdlytfjmsq官方公众号,点击进入公众号,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发送到后台。

5、西海岸生活报名方式:关注西海岸生活公众号在线报名

了解详情及报名请关注此二维码

6、报名人员只可以选择一个组进行报名,不可以重复报名。

三、参赛费用

1.参赛者:报名费10元/人,参赛者免景区门票。

2.活动当天,陪同选手的家人朋友享受(25元/人)优惠。

四、比赛线路:

起点:陈列馆—环山路—琅琊台刻石亭—望越楼西—步行道—观龙阁—环山路—终点:陈列馆。(比赛当日,工作人员会在各个景点处做向导)

五、比赛规则

1、4月21日10:00比赛正式开始,男子组先出发,5分钟后女子组出发、10分钟后家庭组出发,按规定线路上山,家庭组内所有人员到达终点后,家庭组以最后到达终点人员的时间为本组所用登山时间,家庭组、男子组和女子组前八名者,给予奖励。所有参赛家庭成员需按时到达终点,任一成员中途放弃比赛,均视为弃权。10:50未到达终点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2、各参赛人员须带好号码牌,到达终点后由裁判员检查,缺少号码牌成绩无效;如体力不支或意外受伤无法完成比赛时,可以退出比赛。

3、各参赛人员自行携带必要的登山保护用品、水、食品等。

4、有下述情况之一者,比赛成绩无效:

(1)有意无意造成景区或他人的重大经济损失和破坏自然风景者,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和责任由肇事人承担。

(2)在比赛中替换人员者。

(3)不按规定登山路线参赛者。

(4)故意在赛道上设置路障,阻碍、推搡其他参赛者。

(5)其他违反比赛规则者。

5、注意事项:

(1)注意护林防火,严禁随意乱丢烟头等火种。

(2)安全第一、比赛第二。提倡“友谊、团结、互助”的精神,遵守公共道德,爱护生态环境,通过活动展现自身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化形象。

六、奖项设置

中华贡组(家庭组):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家庭组一等奖(第一名):

价值776元的52°海派原浆2提(2瓶)

家庭组二等奖(第二名、第三名):

价值356元的52°中华贡1提(2瓶)

家庭组三等奖(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

价值156元的46°青云琅1提(2瓶)

纪念奖(第七名、第八名):

价值98元的46°小青白礼盒1提(6瓶)

青云郎组(个人男子组):祝愿祖国的好儿郎平步青云

个人男子组一等奖(第一名):

价值776元的52°海派原浆1提(2瓶)

个人男子组二等奖(第二名、第三名):

价值356元的52°中华贡1提(2瓶)

个人男子组三等奖(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

价值156元的46°青云琅1提(2瓶)

纪念奖(第七名、第八名):

价值98元的46°小青白礼盒1提(6瓶)

嗨派组(个人女子组):让我们一起嗨起来

个人女子一等奖(第一名):

价值776元的52°海派原浆1提(2瓶)

个人女子二等奖(第二名、第三名):

价值356元的52°中华贡1提(2瓶);

个人女子三等奖(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

价值156元的46°青云琅1提(2瓶)

纪念奖(第七名、第八名):

价值98元的46°小青白礼盒1提(6瓶)

获奖者均颁发获奖证书

(以上奖品均由青岛琅琊台酒厂提供)

七、报名即视为同意遵守以上规定,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青岛琅琊台风景名胜区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八、交通方式

公交车通达方式:

1、西区方向:乘坐501、601路到“琅琊台景区站”下车即可到达西门入口。

2、东区方向:东区—滨海大道—琅琊台风景区

3、经胶州湾海底隧道公交通达方式:

乘坐隧道公交5、6、7、8路至灵山卫公交枢纽站转乘306路至西海岸汽车总站,换乘501路公交车,琅琊台景区站下车。

自驾游通达方式:

1、青岛方向:青岛—胶州湾海底隧道—滨海大道—琅琊台风景区

2、青岛—胶州湾高速公路—疏港高速—大庄立交黄山出口下—琅琊台风景区

3、潍坊、济南、淄博方向:济青高速—同三高速—胶南诸城出口下—琅琊台风景区

4、日照方向:日照—滨海大道—琅琊台风景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