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开车帮女友处理违章 堵住交警队大门(图)

2018-05-18 06:4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6日,一名醉汉开车闯进城阳区交警大队惜福镇中队,竟然是为了协助女朋友处理违章,被中队民警当场查获。因为涉嫌醉酒驾驶,该男子被带到医院抽血,有可能面临刑事拘留的处罚。

16日下午4点左右,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车号为鲁BN091A牌号小轿车来到城阳交警大队惜福镇中队,将车停放在中队门前,门卫提示该车司机将车移走,别妨碍其他车辆进出,但该司机并未搭理,径直走进中队处理窗口。因其他车辆无法正常进出,门卫再次找到该司机将车移走,该司机还是置之不理,双方发生争执。随后,一名民警发现该司机身上有浓重的酒味,准备对该司机进行酒精测试,但此时该司机却狡辩称堵门的不是自己开的车,门口那辆车是朋友开来的。随后,民警调取了监控录像,看到该司机是自己驾车到交警中队的。并依法对其酒精吹气测试,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144.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按规定将该司机带到医院抽血备检,并强制醒酒。

据了解,男子姓高,今年30岁,家住青岛市即墨区,在城阳区某公司上班。当天中午,高某与朋友聚会喝了三四瓶啤酒,散席后,高某得知女朋友自己开车去交警队处理违法信息,而后深爱女友的高某一心想协助女友处理违章,也驾车去了交警队,上演了自投罗网的闹剧。由于涉嫌醉酒驾驶,高某可能面临刑事拘留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