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考志愿填报现场确认 2中58中仍为报考热门学校

2018-05-21 07:24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5月17-19日,我市进行了中考志愿网上填报,20日,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四区集中进行现场确认,所有考生都要到自己填报的第一志愿学校进行信息确认。

上午9点,记者来到青岛58中,因为设置了多个录入点,所以现场并没有出现排长队的情况。李嘉萱就读于超银中学,成绩一直排在初中部的前十名。在填志愿时,她选择了58中的“大学先修班”,一次填报、两次机会,再加上对学校特色的喜爱,让她最终做出了决定。

作为中考报考热门学校之一,今年58中的一志愿报名人数1000余人,计划录取13个班、600余人。而备受“学霸”青睐的大学先修班报名人数占到了总人数的六成,录取比例为15:1。同样是报考热门学校的青岛二中今年计划招收15个教学班,约750名学生。与报考58中“稳扎稳打”的心态不同,报考二中的学生大多是冲着各类竞赛去的。

需要提醒的是,个别因故20日未办理现场确认的市内四区普通高中考生,可于21日到第一志愿普通高中学校补充确认。城阳区、高新区考生于5月21日到所在初中学校确认。西海岸新区、平度市、胶州市、莱西市的考生可于20、21日两天到学籍所在校确认报考信息。

中考马上就要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可以说是对文化知识的积累和心理的双重考验,对于如何把握好这个时期,老师也给出了建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