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童博会端午假期纳客超10万 亲子运动会萌娃神表情亮了

2018-06-18 16:0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于泓)端午假期哪里孩子最多?答案自然是童博会!端午小长假期间,第十二届青岛童博会累计接待家长、小朋友超10万人次。6月18日,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了位于国信体育馆钻石馆的童博会会场,当天举行的亲子运动会可谓人气爆棚,整座主舞台已经被萌娃给“淹没”。

“与童博会的合作从2013年就开始了,对于悦宝园的孩子们来说,这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样也是让家长们了解悦宝园教育理念的一个窗口。”作为童博会亲自运动会的承办方,悦宝耶鲁教育集团董事长贾萱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童博会作为青岛一流的儿童产业交流平台,无论在家长还是企业中间,都享用非常棒的口碑,作为童博会的深度合作伙伴,每年通过童博会这一平台,能让近300多个家庭可以了解到悦宝园的教育理念,这种流量优势是其他平台不具备的。

贾萱:“今年我们将进行内部的升级,用更好的服务、更棒的课程来回馈家长们的支持。”

青岛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亲自运动会主舞台设置了独木桥、单杠、蹦床等儿童体育设施,现场的小朋友们在悦宝园外教团队的带领下,做活动、做游戏,有模有样、表情呆萌。尽管明天端午小长假即将结束,但童博会的大门依然向家长们开放,千万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哦!

亲子运动会开始前,外教团队献上热舞。

现场参加亲自运动会的家长。

悦宝耶鲁教育集团董事长贾萱接受青岛新闻网采访。

小朋友过独木桥

呆萌的小表情

玩翻滚的小朋友

单杠项目

孩子玩得不亦乐乎

小朋友跟外教互动

迷茫的小表情

现场指导的外教团队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