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路闽江路路口突发意外 四岁男孩被轿车撞伤(图)

2018-07-23 06:4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昨天中午我们接到热线,在山东路与闽江路路口位置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轿车与一位4岁小男孩发生了碰撞。

“正好撞在中间绿化带近。这个老太太领着两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没领住,跑开了。他奶奶哭晕好几次了,”接到消息,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车辆和受伤的孩子都已经离开了,只见到了部分血迹和刹车痕迹。记者注意到事故发生的位置位于道路中央,在路面可以看到接近二十米长的刹车痕迹,男孩为何会突然出现在这里,伤情严不严重呢?随后记者来到附近的401医院。

401医院的医生说,因为孩子伤情过重,已经被送往了青大附院,随后,记者又赶往青大附院儿科急诊,医生正在为受伤的孩子包扎、注射。记者从孩子家属那了解到,当时和孩子在一起的奶奶,因为情绪太过激动已经回家休息,现场孩子的父母也一直在忙前忙后,记者不便于上前打扰,在现场记者见到了轿车驾驶员。对于事情发生的经过,驾驶员闭口不谈,他身旁的朋友简单作答了几句:“不严重,没什么事,只是外伤,耳朵这个地方受伤,我们能不能不回答,心情不好。”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南交警,民警表示事故正在调查当中,责任还没有确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