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连续两天破80万立方米 青岛用水量逼近历史最高峰

2018-08-07 16:1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5日6日供水量均突破80万立方米

青岛日供水量逼近历史最高记录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获悉,入伏以来,连续的高温天气,使岛城日供水量持续攀升,8月5日、6日连续两天突破80万立方米大关。其中,8月6日达到81.53万立方米,逼近历史最高记录82.80万立方米,各主要水厂和供水设施已满负荷或超负荷运行。

为保障安全优质供水,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上下全力以赴,认真制定了应急保障预案,科学调度运行,加大了对原水和出厂水水质跟踪监测频率;各大水厂、加压站所加强了对净水设施、供水设备的检修维护力度,各管线管理所增加了对供水管线的巡检频次,以确保城市供水安全平稳运行。(记者 王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