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名高学历网民持续辱骂寿光落水辅警 被警方刑拘

2018-09-04 10:5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分享到:

中国山东网潍坊831日讯(记者 韩蓓蓓) 820日凌晨,为营救被洪水围困的群众,寿光市公安局孙家集派出所两名辅警孙超、魏泽坤在出警救援路上不幸被洪水冲走卷入河内。经不舍昼夜的全方位搜救,魏泽坤和孙超的遗体分别在825日、28日被找到,两人的年龄永远定格在了18岁和33岁。

827日,一网名为“simimasai闯天涯”的网民,在@寿光公安、@潍坊公安多条微博下留言,持续发表辱骂、诋毁“两名落水辅警”、“抗灾救灾”言论,言语用词极其恶劣,并在社会上造成极大负面影响。

经查,网民“simimasai闯天涯”,姓名:丁某朋,男,28周岁,淄博市博山区人,研究生学历。829日,丁某朋被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网安大队抓获。

目前,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丁某朋已被淄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