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顺丰升级海产寄递业务 青岛海鲜当天直达20多城市

2018-09-04 13:5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1日讯(记者 孙志文)今天是秋季开海第一天,又到了海鲜丰收的时候了。831日,开海前一天,青岛顺丰在黄岛银沙滩温德姆酒店举行“同辉十五载,璀璨新征程”成立十五周年暨“快递+”发布会。青岛新闻网记者在现场获悉,顺丰结合全产品服务发布了生鲜食品、家电、汽配、医药等行业解决方案。

青岛新闻网记者在现场获悉,为了促进海鲜水产行业的发展,顺丰在去年实施的海产行业寄递解决方案基础上实现了服务升级,不仅能让青岛海鲜的鲜味更足,次日到件的城市范围也进一步扩大。借助高铁和航空资源,青岛始发全国20多个城市可以在当天寄递当天到达,除了北上广深以外,如山东、东北等等部分内陆城市也可以实现在当天寄递当天送达,另有200多个城市次日均可以到件。这也意味着,凭借着这一便捷的物流通道,青岛海鲜可以“原汁原味”地快速抵达外地餐桌。

在“同辉十五载,璀璨新征程”成立十五周年暨“快递+”发布会上,青岛顺丰负责人袁亮表示,进入青岛市场15年以来,顺丰速运始终专注于服务质量的提升,致力于通过科技的手段升级运营能力,来保证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的物品寄递需求,深入全产业链,助力推动产业发展。

目前,海产寄递行业仍然存在着诸多难题。如包装简单,影响海产品的保存时长及口感;第三方物流市场欠发达,无法满足市场越来越大的需求量;本土海鲜品牌辨识度不高,消费者认可度远低于“洋”海鲜品牌。青岛顺丰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上述行业痛点,为了锁鲜,今年,顺丰在包装环节自行研发了活鲜液氮机、在运输端采用客户或市场冷链车机场直送模式,借助科技手段,打造全方位“快递+”海鲜水产全产业链解决方案,让更多青岛海鲜端上外地人的餐桌,让青岛美味飘香到更多城市。

顺丰在发布会现场首次提出“快递+”概念,旨在借助科技运营为客户增加收入、降低成本、降低风险、联动客户、打造更高更好的客户体验。

今年,除了在海鲜水产行业实现新突破外,同时,顺丰在家电的送装同步、便民服务、助农惠农、同城急送等领域也有新进展。如针对家电行业送装分离的痛点,联合海信赛维打造了全新的“家电送装一体化”服务,在节省C端客户时间的同时为家电客户实现了服务的升级。快递未来的发展已经不仅限于帮助客户收件、送件,更多的需要帮助企业实现“增收益、降成本、降风险、打造更好的客户联动及服务体验”。

本次发布会现场,作为本地知名食品企业的代表-青岛船歌伟业食品有限公司也与青岛顺丰完成快递服务升级的现场签约,青岛顺丰正式实现从物流承运商到物流管理商的服务升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