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厉害了,即墨嫚!全国室内女子五人制足球赛夺冠

2018-09-04 16:2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8月31日,为期8天的2018全国首届室内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即墨开发区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东道主青岛即墨一中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3比1战胜浙江队登上本次锦标赛的头把交椅。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青岛市体育局、即墨区政府共同主办,共吸引来自全国12支球队165名运动员参赛。

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称,五人制足球赛作为足球运动的一种重要形式,其开展有利于促进我国足球事业的发展。未来三年,该项赛事的举办地都将是即墨。

2018全国首届室内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即墨的成功举办,为我国五人制足球的发展开了个好头。通过举办本次锦标赛,必将会有力推动即墨区足球事业健康发展。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吕栋 于及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