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东亚海洋合作平台】古布:希望展示津巴布韦的文化

2018-09-06 09:3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津巴布韦商务协创中心代表吉夫特·伊赛亚·古布。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陈志伟)9月5日,2018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东亚商品展在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启幕。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500余家参展商、15000余种商品集中亮相。

展会期间,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了津巴布韦商务协创中心代表吉夫特·伊赛亚·古布。

“我在津巴布韦青岛办事处工作,主要从事商业投资和文化交流工作,这次,我们带来了一些具有津巴布韦特色的手工艺品,包括木制和石制的雕刻品等展品,希望能够展示津巴布韦的文化,还有我们的商业理念。”吉夫特·伊赛亚·古布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

吉夫特·伊赛亚·古布表示,参观了东亚商品展的国际展厅和中国展厅,感觉非常漂亮,让人震惊。展馆里有非常多的中国公司,同时很多国家包括津巴布韦的公司,在这个友好的氛围中,中国一定会影响到津巴布韦以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