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区兴隆一路6号煤场扬尘治理 将规划建设密闭料仓

2018-09-10 11:13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李倍)按照《山东省2013-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规划》中,对大型煤堆应建立密闭料仓的要求,近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市北区兴隆一路6号煤场扬尘治理改造项目的规划方案。该方案将对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厂区内露天存放的煤堆进行封闭改造,对周边居民区的居住环境有极大改善。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煤场位于市北区兴隆一路6号,宜昌路以南,胶济铁路线以西,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厂区内。应《山东省2013-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规划》对两座露天煤场进行封闭改造,采用拱形钢管桁架+新型网架组合结构,彩钢板封闭的设计方案。

项目总用地面积及总建筑面积均为65940平方米,全部为地上建筑面积,建筑高度在42米以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