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受季节影响 青岛市内三座长途站4条线路发车时间调整

2018-10-11 21:2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李男)天气转凉,夜色也降临的越来越早。启动新闻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受天色及气温等因素影响,为保证车辆行车安全以及旅客的乘车安全,其所属的青岛长途汽车站的莱西线路、胶州(含高速及国道)线路,汽车东站的莱西线路以及海泊河汽车站的胶州(含高速及国道)线路将从10月11日起调整末班车时间。

具体调整内容为:青岛长途汽车站的莱西线路末班车从18:00调整为17:30,胶州(含高速及国道)线路末班车均从18:30调整为18:00;青岛汽车东站莱西线路末班车由18:00调为17:30;海泊河汽车站胶州(含高速及国道)线路末班车由18:30改为18:00发车。其他省内线路途经站点、发车时间也会陆续分批调整,提醒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可以拨打96650客服电话了解具体的班次发车时间,也可以关注账号为“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的官方微信平台获取相应信息,以避免因车辆时间调整耽误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