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标先进找差距 敢破敢立勇作为

2018-10-17 08:04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对标先进找差距 敢破敢立勇作为

推动全市实现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

张江汀主持并讲话 宋远方牛俊宪参加学习研讨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6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变革观念的重要论述,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对标先进、查找差距,解放思想、改变观念,推动全市实现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

市委书记张江汀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解放思想是推动改革开放的先导力量,是攻坚克难、破解难题的“铁拳利器”,是引领我市率先走在前列的根本举措。在改革开放40周年新起点上,需要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爆发一次触及思想和灵魂深处的自我革命,对标先进找差距、敢破敢立勇作为,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全面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张江汀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的指导思想、行动指南,在理论上实现了重大突破、重大创新、重大发展,对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各项工作率先走在前列。

张江汀要求,要登高望远,坚持更高起点定位、更高标准引领、更高层次创新,立足全省全国全球发展大局和时代大潮,谋划新思路、思考新办法、找出新对策、推动新发展,争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弄潮儿”。要奋勇争先,坚持对标先进、自我革命、锤炼本领,团结带动全市干部群众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当好解放思想的“领头雁”。要转变作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宽松”“有序”市场环境,保持“严”“实”工作作风,坚决破除“官本位”思想,当好服务发展的“店小二”,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推动我市率先走在前列。(记者 刘成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