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历史性包揽七项第一 市委市政府给青岛代表团发来贺信

2018-10-22 15:2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圆满完成承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体育盛会的办赛目标,并实现了办赛参赛双丰收,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大丰收。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 (记者 刘文超)10月21日夜,载誉而归的青岛市代表团收到青岛市委市政府的一封贺信。

市委市政府贺信中表示,在刚刚闭幕的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上,青岛代表团不负全市人民重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金牌数、奖牌数、团体总分均居全省第一,囊括了大会所设7大奖项的全部7个第一,圆满完成参赛任务,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展现了我市体育健儿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市赢得了荣誉,为成功举办一届“创新、共享、节俭、精彩”的体育盛会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市人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市委市政府向代表团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致以亲切慰问!

贺信中,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广大体育健儿和体育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岛重要讲话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重要指示精神,乘峰会东风,抢历史机遇,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开拓创新、苦干实干,为建设体育强市拼搏奋斗,为把青岛打造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全面建设好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青岛共获得金牌582.5枚,奖牌909.5枚,团体总分13549分,金牌数、奖牌数、团体总分均居全省第一。

青岛历史性囊括了大会所设7大奖项的全部7个第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