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总服务台焕然一新 便民服务再升级

2018-10-30 10:4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李倍)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给办事群众提供更为便捷、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服务大厅进行了拓展改造,改造后的总服务台焕然一新,醒目的位置及最新的LED设备不仅亮化大厅,还让市民办理业务更加便捷。

由于原先的总服务台较为昏暗,在整个大厅内显得不太起眼,不少市民反映无法第一时间找到并进行相关咨询。对此,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依群众之所想,对登记大厅北部进行拓展,重新规划功能区域,合理安排服务布局,增设业务柜台窗口。

今天,记者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看到,新服务台宽敞美观,顶部安装有最新型LED电子显示屏,成为整个大厅最亮眼的区域,办事群众在进入大厅时可以第一时间找到总服务台进行相关业务咨询,便民水准得到进一步提升。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提高便民服务质量,新的总服务台相较于之前更加醒目,同时起到亮化大厅的作用。“为了大厅之后能增加更多的功能区,新服务台把特殊服务窗口、大企业窗口、金融服务专线及法院查封窗口‘集结’在一起,不仅方便群众办理业务,日后也将有更多的空间打造便民服务建设。”

据记者了解,新服务台最新型的LED电子显示屏可进行Logo图像展示,让登记咨询、业务发号、税务咨询等各项工作可以有条不紊的进行,切实打造优质的服务平台,真正做到便民利民为民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