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半个月前开始备战 即墨暖宝宝村仓库货物堆积如山(图)

2018-11-09 06:4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双11”临近,因生产销售暖宝宝而闻名的即墨移风店镇七级东南村也开启忙碌模式。半个月前,村庄内的暖宝宝生产企业开始加班加点备货,如今仓库内的暖宝宝堆积成山。

blob.png

即墨移风店镇七级东南村以暖宝宝生产销售而闻名,目前村庄内有生产暖宝宝企业30多家,每年大约有6千多万片暖宝宝从这里发往全国,是当地有名的“淘宝村”。随着“双11”年度网购狂欢盛宴临近,村内的暖宝宝生产企业也到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时节。

8日,在即墨移风店镇七级东南村一家暖宝宝生产企业里,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热火朝天地忙碌,仓库内打包成捆的暖宝宝堆积如山。“随着气温下降,暖宝宝迎来销售高峰,现在一天生产20多万片暖宝宝。”企业负责人说,目前暖宝宝市场逐渐火热,从半个月前,他们就已经进入到“备战”状态,公司40多个工人每天加班加点生产备货,目前仓库内已经生产出1千多万片暖宝宝。“我们主要通过线上销售,去年‘双11’期间销售额在200多万元,预计今年销量肯定能超过去年。”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2015年,即墨移风店镇成立了青岛地区首个农村电商平台,为当地农民和回乡创业大学生提供一个孵化平台,将当地具有特色的农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定期对当地农民进行电商技术培训开设网店,并且引进物流快递公司,打通制约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实现农产品从地头到直接销售到全国各地的电商格局。目前,仅即墨七级东南村大约有30多家网店,经过多年发展,七级东南村已经形成以暖宝宝设计、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成为名副其实的“暖宝宝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