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天冷了 青岛25处温馨候车小屋请你进来坐坐(附地址)

2018-11-19 15:05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工作人员正在为乘客倒姜汤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岛城气温明显下降。为了给冬日候车的乘客送去一份温暖,自11月18日起,交运温馨巴士25个温馨候车小屋正式开张纳客。在“温馨候车小屋”内,工作人员除了为候车乘客免费提供热水、姜汤等热饮外,还特别配置了血压计等用品,乘客可以免费测血压。小屋内的“爱心公厕”等便民设施也供市民免费使用。

记者在劲松三路四季景园601路调度室看到,屋外寒风阵阵,调度室温暖如春,几位市民正在候车,有几位乘客正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测量血压,工作人员还为这些乘客倒上免费的热姜汤或热水。“每次来乘车,来到这个‘温馨候车小屋’等车,心里暖融融的,一点也感受不到冬天的寒冷。”市民李女士笑着说。

“很多乘客其实不太好意思进来,尤其看到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在屋里的时候,很多人只是过来问一下几点发车就在车站继续等车了。”馆陶路汽车站青西快线路队长綦瑞说,但是只要看到站点有乘客在等车,工作人员基本就会招呼他们进屋候车。因为乘客在调度室等车,要发车的时候调度员也会主动提醒乘客,乘客们出门就可以直接上车了。

据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冬天,他们在有条件的调度室、场站开通25个“温馨候车小屋”,方便市民等车时避寒。他们还根据实际情况,将在有条件的调度室陆续开通更多的“温馨候车小屋”。另外,随着气温持续下降,交运温馨巴士将非空调公交车打开暖风设备运行,保证车辆温度在15度以上,乘客觉得车内温度过高或者过低都可以联系驾驶员,在征求车内乘客意见后,调大或者调小暖风,为乘客营造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赵妍 刘轶凡)

“温馨候车小屋”详细地址:

1、武昌路1号31路公交车调度室

2、大沙路29号626路调度室

3、湖清路29号609、602路调度室

4、672路山东大学公交换乘站调度室

5、671路问海路停车场调度室

6、温馨巴士刘家下庄223路调度室

7、利津路30号利津路客运站院内温馨巴士员工休息室

8、馆陶路36号馆陶路汽车站院内员工休息室

9、青西新区太行山路隧道3路黄岛汽车站调度室

10、劲松三路四季景园601路调度室

11、同安一路603路调度室

12、海尔工业园南门622路调度室

13、李沧区世园大道公交停车场交运温馨巴士641路调度室

14、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秦家土寨社区交运温馨巴士466路调度室

15、崂山区北宅街道周哥庄社区交运温馨巴士639路调度室

16、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曲家庄社区交运温馨巴士618路调度室

17、崂山区北宅街道北宅公交枢纽站交运温馨巴士643路调度室

18、崂山区深圳路163号607路公交车调度室

19、崂山区崂山路大河东客服中心温馨巴士630路机务室

20、李沧区铁路青岛北站西广场温馨巴士614路调度室

21、高新区新韵路公交场站交运温馨巴士773路调度室

22、城阳区重庆北路59号汽车北站温馨巴士605路调度室

23、城阳区重庆北路59号汽车北站温馨巴士606路调度室

24、城阳区兴阳街城阳火车站644路总站调度室

25、即墨区通济街道天山一路公交枢纽站775路调度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