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专偷花生油的贼落网了 民警蹲守将其抓获后还狡辩

2018-12-24 13:41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一名有盗窃前科的男子10月开始再次伸出贼手,多次盗窃宁夏路一家大型商场的超市。记者从市南警方了解到,这名惯偷日前已被八大湖派出所民警抓获。

11月18日上午,宁夏路一家大型商场的超市工作人员到八大湖派出所报案称,近期商场超市内的花生油和牛奶等商品频频被盗,八大湖派出所民警会同商场保安部展开巡逻布控。经过多日蹲守,近日,犯罪嫌疑人王某(24岁,本市人)在超市内欲实施盗窃时被民警当场抓获。到案后的王某起初百般狡辩,坚称自己是“临时起意,初次盗窃”,民警多方询问超市相关证人并结合超市监控录像,获取了王某数次作案的铁证。

在证据面前,王某无法自圆其说,供述了从10月份以来先后10多次到商场超市内盗窃商品的事实及销赃地点,民警立即到场将涉案物品查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