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把隔夜面包给有需要的人免费取用 这家面包店火了

2018-12-28 06:3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对于很多面包店来说,

隔夜面包的处理是个问题。

虽然没过保质期,但是并不好卖,

扔了又可惜。

在西海岸新区的一家面包店,

它是这样做的,

您觉得这个方式如何呢?

早上7点45分左右,西海岸新区太行山路上,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摊位。这是一家面包店摆出来的,每当有前一天的面包卖不完,面包店就会将“隔夜面包”摆在路旁,让有需要的人免费取用。

面包店店长张伟告诉记者,他们店刚开业的时候,当天卖不完的面包都会被扔掉,但是其实这些面包都并未过期,让人觉得很可惜。一年多前,他就设立了“隔夜面包免费自取”摊位,怕如果设立在店内,会有人不好意思来取,所以设立在了路边。

△张伟 秞醍面包甜品店店长

店长张伟说,据他观察,大部分的路人并不多拿,只取走自己需要的一两个,把面包留给更多需要的人。

一两个面包的价钱,可能并不是太贵,但对许多来不及吃早餐的路人来说,真可以说是“雪中送炭”。相信吃着面包的人们,心里面也都能感受到这份满满的善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