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24岁女子浮山坠崖 右大腿疼痛剧烈疑似骨折

2018-12-31 10:52 来源:青岛蓝天救援中心
分享到:

2018年12月30日下午15:40,青岛红十字搜救队(原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接警方警讯通报,有户外爱好者在浮山坠崖受伤,需要紧急救援。

接警后,正在城阳队部训练的10名队员立即携带绳索、腰带、担架、医疗包等山地救援装备驾驶6号救援车出发。市区9名队员也即刻响应,携带绳索及个人装备向事发地点集结。

沟通得知,伤者女性,24岁,独自一人爬浮山,从一处十几米高的悬崖上滚落受困,伤情不明。两位登山的市民发现了伤者,并立即拨打电话求助。求助者所发地图显示,伤者位于雏凤峰与卧龙顶之间山崖南侧。

由于GPS信号不稳,位置发生漂移,一梯队队员在求助者所发地图显示的位置没有发现伤员。经对求助者发出的现场周边环境照片研判,判断其应该在浮山主峰附近。

16:30,一梯队队员在一处悬崖底下找到伤者。经现场检伤,伤者右大腿疼痛剧烈,疑似骨折,腰部疼痛,疑似受伤。现场队员立即依据伤情对伤者实施固定。

16:50开始向山下转运伤员。其间,现场110警务人员与伤者家属取得了联系。

17:15,队员们将伤者转运至120救护车位置,再次确认伤者伤情,并与120急救人员实施交接,由120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家属指定医院检查治疗。

随后,整理装备,清点人数,全员回撤。

18:20,所有一线队员报备到家,救援结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