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如履薄冰!跨海大桥高架路结冰 事故接二连三(图)

2019-01-14 07:06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有过如履薄冰的感觉吗?你可能想到了考试担心不及格,相亲担心被拒绝……我们的DV拍客说,今天早晨他一踏上跨海大桥高架路,就深切体会到什么是如履薄冰、战战兢兢了。

今天早晨五点半,DV拍客开车上了跨海大桥高架路,四流路和海尔路方向的道路上,满眼都是交通事故,车辆不是打滑、漂移撞上隔离墩,就是失控追尾,而且一切,都是路面结薄冰惹的祸。

路面看上去一切正常,实则相当滑溜儿,这种情况下,不管哪一种驱动都没用,轮胎的抓地力不够,车就滑倒了,接连的十几起交通事故,把市政人员和救援车辆忙得够呛。

清晨六点,就因为事故多发造成路堵,市政人员说,受低温影响,高架路部分路段结了一层薄霜,但随着太阳出来气温上升,无需除冰路况就能恢复正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