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春运,回家!青岛各交通口岸迎来返乡客流高峰

2019-01-28 06:38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今天就是农历小年了,岛城各交通口岸迎来了春运返乡客流高峰,越来越多来青打拼的务工人员满载着一年的收获,怀揣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踏上了返乡的路。

昨天上午十点,在青岛火车北站候车大厅,携带大包小包回乡过年的务工人员随处可见。鲁女士一家三口在青岛打拼多年,由于平日里忙于工作,一家人一年到头难得回趟家。今年,鲁女士全家特意赶在小年前买了前往甘肃老家的车票,踏上了回乡的旅程。

记者了解到,眼下春运学生返乡客流高峰期已基本结束,外来务工人员返乡客流量较大。今天,青岛火车北站预计发送旅客3.4万人,加上青岛站的客流,铁路部门单日发送旅客预计在6万人以上,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东北、西北和省内的部分地区。

公路出行方面,今天青岛汽车总站所属的市内8个汽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万人,省内泰安、日照、枣庄等地客流量较大。

春运期间,广大旅客回家心切,但一定要遵守运输部门的相关规定,严禁携带违禁物品,此外,对像指甲油、染发剂一类的物品运输部门也有限量规定,个人携带量不能超过20毫升。提醒旅客朋友,购票、上车一定要预留出时间,同时要看管好自己携带的物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