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提醒!2019青岛马拉松报名通道明日开启 想报名戳这里

2019-02-11 14:0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2019“青马”报名通道明开启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将在五四广场鸣枪开跑。2月10日,赛事组委会特别提醒广大跑友,2019“青马”的报名通道将于2月12日上午10时开启。

2019“青马”赛事共设置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5公里的健康跑3个项目,参赛规模为25000人,其中“全马”7000人,“半马”8000人,健康跑10000人。健康跑特设家庭跑,每组2至4人,限报200组。为传递公益正能量,赛事组委会将继续预留200个慈善公益跑名额,报名慈善公益跑的选手可在“全马”、“半马”、健康跑中任选一项,其报名费将全部捐赠给青岛市微尘公益基金会,用于“阳光少年”项目。

2019“青马”将继续保持高颜值、高水准,设于市南区、崂山区沿海一线的赛道尽显山海城特色,全面展现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秀美风光和人文底蕴深厚的独特魅力。2019“青马”的比赛线路与2018“青马”基本一致,起点为五四广场北广场,“全马”和“半马”的终点均设在奥帆中心,健康跑的终点设在汇泉广场。

据介绍,在2019“青马”的报名通道开启后,广大跑友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填写报名信息,“全马”、“半马”的报名人数如超出上限,将通过抽签分配名额,健康跑(家庭跑)名额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2日,抽签结果将于4月9日公布。(记者 孙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