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频:老人街头突然昏倒 三个陌生人拼力营救

2019-02-13 18: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 近日,青岛街边出现惊险一幕,人行道上,一名老人忽然心脏病发,昏倒在地,生命垂危。路过的交运温馨巴士223路公交司机李泽东、第九人民医院护士侯佳蕾和热心市民齐心协力把老人从死神手里救了回来。

当天下午5点左右,第九人民医院的护士侯佳蕾乘坐交运温馨巴士223路公交车回家,忽然听到司机李泽东喊了一声,“各位乘客,有人倒在路边,我先下去救人!”。

只见车外人行道上,一位老人昏倒在地,不省人事。司机李泽东征得乘客同意后,立即停车,冲到老人身边查看情况。紧接着第九人民医院护士侯佳蕾也跑下了车。据侯佳蕾回忆“病人当时已经瞳孔放大,生命体征已十分微弱,当时李泽东师傅和另一位热心市民正在努力抢救老人。”侯佳蕾初度判断之后,立即对老人进行胸外按压。同时,李泽东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

经过10分钟的抢救,老人慢慢清醒了过来。随后救护车迅速把老人送往医院。经检查,老人因心脏骤停导致脑缺血发作。因为现场抢救及时,老人情况现已好转。

护士侯佳蕾、公交司机李泽东和热心市民抢救心脏病发老人(监控视频截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