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省级大沽河度假区举办首届冰雕展 冰雕+滑梯游玩好去处

2019-02-14 07:48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早报2月13日讯 省级大沽河旅游度假区少海景区举办的首届冰雕展日前正式开幕,在这里不仅有各式冰雕,还有百米极速大滑梯、雪山大滑道和360度过山车等项目,给人们带来了一个好玩的好去处。

2月10日上午,天气寒冷,可在省级大沽河旅游度假区少海南湖景区冰雕展上,这里却是一片热闹的景象。进入展厅内,只见里面白雪公主、狮子王、熊大、熊二等各种卡通冰雕人物形象众多,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孩子驻足观赏。室内还有冰雪大滚筒、360度过山车、百米极速大滑梯、雪山大滑道等游玩项目,更是成为了孩子们的乐园。“听说在自家门口举办冰雕展,就领着孩子来看看,没想到这么好看好玩。”前来游玩的胶州市民李先生说。

据悉,迎新春冰雕展占地面积1000多平米,用冰量达1000多吨,大小作品区有40多组,由国内外多位冰雕艺人制作而成。冰雕展共分为“唯美冰雕世界景观”和“惊险刺激冰上运动”这两大主题,重点打造知名建筑、孔子文化、胶州特色景点、极地冰灯展和冰雪乐园这五大板块。展览将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观赏。“明年我们还会继续办下去,以后会做成度假区的一个特色项目固定下来。”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 (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庄兴辉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