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石雀滩第二幼儿园封顶 如多彩积木线条灵动(图)

2019-02-28 15:38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周真)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科控股集团最新了解到,西海岸石雀滩第二幼儿园已完成主体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等。

石雀滩第二幼儿园位于青云山路以东,漳州路以北,石雀滩片区内,建设规模为9班幼儿园,建筑面积4100平方米,总投资约3000万元。

作为备受期待的幼儿园项目,石雀滩第二幼儿园设计巧妙,独具匠心,既重视建筑形体美,又充分考虑儿童心理特点,以“多彩积木”为设计主题,采用规则、简洁的建筑体量,通过建筑形体的转动和错动,实现不同功能的有序组合,整体形成自由、灵活的幼儿园整体建筑形态,搭配丰富变化的建筑色彩,体现了幼儿世界的天真烂漫和求知精神。

内装设计以缤纷童年为主题,延续建筑外檐风格,追求建筑内外的统一性,将外檐材料延伸至室内,建筑内外浑然一体,为孩子们营造出快乐活泼的学习、游戏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