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都心再添一大型商业综合体 保利广场将于今年纳客

2019-03-01 16:3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新都心商圈再添一座大型体验式商业综合体

保利广场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开门纳客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2月28日从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位于新都心商圈的保利广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开门纳客,该项目是保利商业首次试水青岛,与此同时,也是其进驻山东重要二线城市的首个代表项目。

即将投入运营的保利广场所在地,原是位于市北区新都心板块内的麦凯乐购物广场,去年4月份,麦凯乐购物广场宣布停止营业。不久后,保利商业便分别与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和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保利商业旗下保利广场购物中心正式入驻青岛新都心和达中心城项目,也意味着青岛再添一座大型互动体验式购物中心。

据记者了解,目前保利商业已斥资1.5亿元对保利广场进行全面的装修升级,预计最终装修改造费用将达2亿元。与此同时,商场的品牌招商工作也已全面启动。“结合商圈的人口结构和商业发展情况,保利广场在业态上,增加了博物馆、体验式购物和儿童教育与娱乐等板块,增设配备标准游泳池的健身中心。此外还将配有超过1400个停车位,满足顾客和社会车辆的停放需求。”保利商业山东区域总经理丁永涛说。

据悉,此次保利广场落户新都心商圈,将联合片区内凯德MALL、居然之家、佳世客、麦德龙等大型综合商业体,致力于为周边居民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消费体验,这一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片区商业业态、优化产业结构。(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