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红岛国际会展中心内景新鲜出炉 外墙收尾中

2019-03-13 15:2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作为红岛经济区在建重大项目之一的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自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关注。12日,记者实地探访了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图为登录大厅内景。(记者邢志峰摄影报道)

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位于高新区火炬路以南、规划西6号路以西、青威路延长线以东、经三路以北,占地面积约2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8.8万平方米。图为施工人员悬空作业。

该项目由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总承包施工建设,包括会议展览、酒店、办公楼、地下停车场等区域。其中会展中心展馆面积达14.5万平米,约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面积的3倍,将建设1000余个具备配套酒店使用功能条件的房间,并配建车位超过2500个。图为登录大厅北面广场外景。

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定位为环渤海地区具有竞争力的第五代会展经济综合体。图为外墙在抓紧收尾。

该展览中心建成后可承办国内外及我市蓝色经济、财富管理、商贸合作、文化创意、国际轨道交通展等大型主题会展,也可提供会议、展览、体育、休闲、旅游、文化、商贸等综合服务功能,有效弥补我市展馆设施不足现状,对我市建设东北亚知名会展城市和重要的高端会展目的地起到有力推动作用。图为正在进行路面硬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