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安路一个披萨店被警方端了 竟暗藏赌博窝点(图)

2019-03-14 06:50 来源:青岛大众网
分享到:

在青岛平安路上有一家奇怪的披萨店,从这家店出来的人,有的很开心,但绝大部分都没好脸色,最后连警察都招来了。

近日,位于平安路某平房的一家披萨店被市北警方查处,原因出人意料:店内暗藏麻将机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嫌赌博人员8名,缴获赌博用麻将机3台。

经审查,披萨店老板崔某某(男,46岁)以经营披萨店为名,内设三个房间,分别安置三台自动麻将机。

崔某某提供便利,供他人以打麻将的形式赌博,并从打麻将的客人那里抽取台费获利。

当天查获时,有8个人正在打麻将。第一桌四人刚凑齐,还没开始就被查获,经教育后释放。

第二桌则有王某(女,42岁)、徐某(男,35岁)、刘某某(女,50岁)、于某某(女,56岁)共四人。至被民警查获,差不多玩了俩小时。

王某住在市南区宁夏路,经人介绍后,便经常来此处打麻将赌博;徐某为外地来青务工人员,住在附近,当天没活干,就来这里赌几把,想赢点钱;刘某某与于某某都已退休,当日在家没事,觉得自己打麻将水平不错,便来玩玩。

四人或认识或不认识,被查获时麻将桌上有不少被当作赌资的扑克牌,被抓获后四人均对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王某、徐某、刘某某、于某某因赌博被市北公安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民警蜀黍友情提醒

“小赌怡情”不存在

任何赌博都是违法的

甚至还构成犯罪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