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店 | 开心麻花线下粉丝聚集地就在这家盖文的啤酒交易所

2019-03-19 11: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我们都说有股票交易所,期货交易所,

可是你听过啤酒交易所吗?

我们今天的主角是

啤酒交易所

盖文的啤酒交易所

开心麻花的山东粉丝线下聚会地点定在这里

ted在青岛的举办地也落户在这里

这么多知名的活动线下举办地都落在这个地方

你肯定越发对这家啤酒交易所超好奇!

小编告诉你,这是

全球第一家“以销量决定产量”的酒吧。

在这里酒的价格将不再是菜单上毫无感情的数字,而是根据人们的喜好、啤酒交易量高低不断变化

---让好喝的、良心的精酿火起来,让难喝的、黑心的劣酒退出舞台是交易所存在的意义。

这个啤酒交易所颠覆了小编对啤酒的传统观念,原来啤酒还可以这么喝

盖文的啤酒交易所打造出了极具创意优雅的交易空间:

1.创意美食: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2.精酿啤酒:精酿优+,给你最青岛的精酿体验

3.造物街区:与文创产品的完美融合,懂啤酒更懂生活

4.生活美学实验室:DIY一款属于自己的精酿啤酒

盖文的啤酒交易所立足于青岛历史和青岛啤酒文化,

来到这里不仅可以了解精酿啤酒的千年历史,还能现场参观啤酒的酿造方法,更有机会亲自DIY一款属于你自己的味道的精啤酒;并与文创产业和文旅产业亲密接触,“科技+文创+精酿”的革命将改变精酿啤酒行业,打造青岛本土的精酿啤酒文化创意品牌。

初探啤酒交易所

3月16日下午17:00在香格里拉酒店L01层小编终于第一次见到了啤酒交易所的真面目。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锃亮干净的啤酒储存设备,走廊中间摆放着各种酒杯以及小游戏玩具。

再往前的开阔地带摆放着桌椅,舞台在正中央。头顶天花板上灯光氤氲,早早到来的客人们三五成群在互相寒暄。这家啤酒交易所的氛围很nice。

量身定做的啤酒

在海拔最高的藏区的香格里拉,是《消失的地平线》主人公康维生活的地方,在海拔水准零点的太平洋西岸的青岛的香格里拉,是盖文的啤酒交易所的坐标。喝上一口,同样可以让人“情绪瞬间迸发,又消散在澄明的心境中”。这里没有山谷里的清风,却有“世界一切烦恼都如潮汐般退却,只余下一片寂静,连时光都停下了脚步”的宁静。卡拉尔山峰散发着冰蓝色的光芒,盖文的啤酒交易所则拥有着原浆如琥珀般迷人的淡黄色散发出的光芒。盖文的啤酒交易所立足于青岛历史和青岛啤酒文化,来到这里不仅可以了解精酿啤酒的千年历史,还能现场参观啤酒的酿造方法,更有机会亲自DIY一款属于你自己的味道的精酿啤酒;并与文创产业和文旅产业亲密接触,“科技+文创+精酿”的革命将改变精酿啤酒行业,打造青岛本土的精酿啤酒文化创意品牌。

有人说,生活就像啤酒,一半酒是真实,一半酒是泡沫。而在青岛有这样一个神秘之处,啤酒就像生活,一半是苦涩,一半是回甘,先甜后苦,还是先苦后甜,尽在其中。这座矗立在黄海之滨的城市见证了120年的风云变幻,不变的却是120年前面包工人盖文手中让人心安的一杯精酿啤酒。千呼万唤,千挑万选,千方百计,传承千年啤酒文化,传承百年青岛历史,酿造属于自己的精酿,“盖文的啤酒交易所”不妨来看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