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区邮政网点可代开普通发票 领发票APP搞定

2019-04-19 18:03 作者:崔文静 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月网4月19日讯(记者 崔文静 见习记者 韩彤彤)李沧区自然纳税人开普通发票方便了,邮政网点就可办理。

今天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崂山区分公司,举行“税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目前,湘潭路支局已可代开普通发票,振华路支局、书院路支局、中心支局、九水东路、跨境电商网点将于五一后开放办理。办理地点为李沧区上述六网点邮政台席。

此次代开发票只针对自然纳税人,开具类型为普票,专票仍需到税务局办理。

李沧区是青岛市税邮合作开办的首个城区,税邮合作将在全市推广。

此外,“为纳税人邮递发票”首发仪式也于19日下午举行。”税邮APP“将于近期上线,届时,领取发票无需跑税务局,APP远程下单后可免费邮寄,市内当日送达。

目前,青岛邮政拥有邮政投递点184个,投递段道925条,邮政投递员1100余名,邮路总长7000余公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