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关爱残障人士 南京路小学小朋友用歌声传递爱心

2019-05-18 08:58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  5月17日,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青岛南京路小学二年级一班、青岛市南区竹蜻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义工人员、青岛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及家属、吉林大学青岛校友会校友等来到心理医院,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助残日暖心活动”,与残障人士一起欢乐互动。

青岛南京路小学二年级一班的学生们,在班主任薛敏老师的影响下,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精心准备了精彩节目。演出以《共产儿童团团歌》开场,歌声唱出了新一代少年先锋队,唱出了向着光明前进的决心。

《千字文手语舞》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鲜红飞舞的折扇,整齐划一的舞步……他们用手语向社会传递着爱心,用真心帮助残障人士更好地融入社会。

各爱心人士对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与康复期的残障人士进行了交流互动,鼓励他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未来,希望在专业的医护人员和心理义工的悉心指导下,让社会上的残障人士也能自立自强。希望孩子们从小学会奉献爱心,以星星之火点燃全社会的暖爱之光,让每位即将康复的残障人士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