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夜生活更丰富!音乐酒吧渐被岛城年轻人接受

2019-05-19 07:5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随着气温回升,岛城市民的夜生活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精彩。每当夜幕降临,新都心台柳路周边的一个个音乐酒吧就会霓虹闪烁,歌声不断,人们在这里聊天消闲,度过轻松愉快的夜时光。

百花深处酒吧的经理袁宁在深圳工作生活了六年,一年多前,他回到青岛,开了这处音乐酒吧。她告诉记者,在深圳,像百花深处这种主打音乐元素的酒吧并不少见,也很受欢迎。经过一年多的经营,他开的这个酒吧,也逐渐被岛城的年轻人所接受。

在台柳路周边,现在已经集聚了15家不同风格的酒吧,其中不少都主打音乐元素。每天晚上,民谣、摇滚、流行等不同风格的音乐在各个酒吧上演。民谣歌手杨铁心经常到这里的酒吧表演,在他看来,音乐酒吧这种业态,不仅丰富了市民的夜生活,也为青岛的音乐文化发展创造了条件。

近年来,台柳路周边的音乐酒吧逐渐形成规模,集聚效应开始显现。今年,市北区还对音乐吧街区周边环境进行了提升改造,在引导标识、夜间亮化等方面进行升级,计划6月底前完工。届时,台柳路1907音乐吧一条街将以全新的面貌与市民见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