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批棚改项目有新进展 涉及李沧、城阳、胶州…

2019-05-21 14:49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本报5月20日讯 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李沧区升平路25号、城阳区瑞云社区、胶州市杨家林棚改安置房工程等一批棚改项目建设有了新进展。

李沧区沧口街道办事处升平路25号棚户区改造项目共涉及被征收居民40户,建筑面积约1994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工作已结束。近期,李沧区征收办联合沧口街道办、永年路社区工作人员到社区公示栏及升平路25号楼被征收楼座张贴 《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被征收人意见。为了方便被征收人对方案提出不同意见或相关建议,提供了电话、电子邮箱等多种途径。

城阳区瑞云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完成主体施工。这一项目位于王沙路以东,总占地面积3.57万平方米,包括安置楼、幼儿园及社区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目前,该项目已办理了土地、规划、施工许可等手续,安置房已完成主体施工,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下一步,市开发局将督促城阳区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让社区居民早日回迁。

此外,胶州市杨家林棚改安置房工程预计在5月底前开工建设。杨家林片区位于胶州市北部城区,共有村民839户,人口约2158人。片区内房屋因建筑年代较久,配套设施不完善,村民近年来改造呼声较高。在市开发局的指导下,胶州市政府将该片区改造纳入2019年度“攻山头”重点实事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完成村民签约和房屋拆除等工作。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