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上无证高速练车被查 妻子企图贿赂交警躲处罚

2019-06-18 06:48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分享到:

blob.png

高速交警对男子进行处罚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17日 6月15日下午16时许,一辆鲁B牌照的小轿车在驶入沈海高速铁山收费站入口处时突然减速停车,紧接着,从车内下来一男一女迅速绕到车尾后面更换驾驶座位,正在执勤的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五中队民警发现这一幕后,遂即上前将俩人控制住。

一开始,原先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子表示俩人只是在后备箱拿取东西,并没有换座位,是交警们看走了眼,见女子态度坚硬,执勤交警提示到俩人的违法举动已经被执法记录仪拍摄到,并指出附近有监控探头拍摄。听完交警的话后,原先驾车的男子付某只好承认是自己开的车,并交代自己暂时还没有驾驶证。

看到交警要开具罚单后,付某的妻子立马着急了起来,希望出钱得到交警同志的照顾,被民警当场回绝掉,在对俩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后,并当场指出付某无证驾车带来的潜在隐患。

经查询,驾驶员付某目前还未有驾驶证件,但付某一直具有开车经验。当天下午,付某拉载妻子、同事三人从城阳区惜福镇家中赶往黄岛区上班,因感觉高速公路上没有红绿灯,又想顺便练习一下开车技术,便冒险开车上高速,谁知下午返回家准备上高速时恰巧遇见交警查车,因担心受到处罚,便趁交警不注意准备偷偷更换驾驶座位,没想到还是被执勤交警们发现啦。

由于付某涉嫌无证驾驶,执勤交警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并处15日内的拘留处罚;而付某的妻子因为私自将车交于符某驾驶,也将面临相应的处罚。(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刘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