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国标舞锦标赛开赛 4000余名舞林高手秀舞姿

2019-07-21 07:1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精彩瞬间。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 (记者 刘文超 实习生 周家豪)今天下午14时,2019中国·青岛第五届青少年“院校杯”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公开赛暨第五届QBDA青岛市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体育馆举办。共有来自俄罗斯、上海、河北、山西、福建、北京等地区近80个代表队、4000多名青少年参加比赛,一展他们充满青春活力的动人舞姿。最终,共有300多名选手获得了等级赛的第一名和优秀奖,组委会还在现场为优秀评委老师颁发了证书。

比赛精彩瞬间。

国际标准舞最早起源于英国,一开始是流行与欧洲宫廷和贵族之间的一种舞蹈,后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传入中国。此次比赛共分为国标舞、中国舞和团体艺术舞蹈三大类舞种,以及614项舞蹈比赛和展示项目。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尽情地通过舞蹈展现自己的青春与活力,每次表演结束后观众席上都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加油声。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大赛主办单位青岛市国际标准舞协会主席任玉光表示,“国际标准舞是青岛与世界文化交流的桥梁,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对青岛的国际文化的交流发展起到了重要意义,同时也是青岛国际时尚季的二十个重点项目之一,在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的支持下,参赛的代表队从前四届的二十多支左右,增加到近八十支队伍。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