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夜生活指南,各种特色小酒馆周末约起来

2019-08-02 04:05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夏天,一个多彩的季节

夜色如水,流光溢彩,

要想了解一个城市的底蕴,

一定是从夜晚开始。

图/青岛新闻网

市北区台柳路新都心片区,自6月份开始,打造全新的青岛夜生活地标——“台柳路1907”音乐吧街区。

住在附近的桃子见证了它从一开始人丁稀少,到现在工作日的晚上人声鼎沸,商家的打造和政府的支持,让它成为了青岛新的“夜名片”。

注意!停车小科普!

(酒后一定要找代驾或者打车回家哦)2小时内免费,超过后4元/小时,很正规的价格。入车口有两个分别在宁乡之路和莱钢立交桥往台柳路方向,出车口只能走宁乡路哦!

那这条长约为240米,宽约120米的小街,现状如何呢?

去过的请仔细看,特色小酒馆越来越多;

没去过的请仔细看,给你的夜生活提供更多新选择。

百花深处

一家集合餐饮和酒的餐吧,菜品主打创意菜,每晚都有乐队驻场。饭后过去也是很好的,很适合夜晚休闲,喝着酒听着歌和朋友小聚,环境也些港式的感觉。

天堂酒市

天堂酒市,居于新都心万科生活广场的一座上下两层的静吧,酒吧被布置的很有格调。宁静又有种复古的感觉,一进门仿佛穿越到某个国外的小酒馆。

小编和闺蜜经常去的地方,音乐声音很小,很适合闺蜜间的悄悄话哦。

JOKER BEER

从临街的店铺刚刚搬到了一楼,主打自酿啤酒,酿酒罐就安置在大厅。草莓啤酒是小编的最爱,很适合女士饮用。店里还搭配美食,西餐为主,牛排猪排都不错哦。

KUMA BAR熊本

他家的调酒小哥哥很帅,老板很美,大姐可以来打卡看看哦。调酒很不错,也有搭配的小食,缺点和百花深处一样,就是说话聊天会有点费劲,驻场的音乐声音有点大,可以坐的离舞台远一些。

HIT HOPS

图/Somnus1123

精酿酒馆,地方不大,胜在格调。啤酒种类众多,潮流瓶装的也有。但最推荐的还是精酿,第一次来的人可以选小组合,6个小杯随意搭配。

拾壹

这是一家有戳子肉的酒馆

布局是loft,一共6张桌子,夏天室外增加了几张。不同于李村桥底下的感觉,这里不光能优雅的吃还能豪放的喝,哈哈……

DreamX坠梦

新开业的一家酒吧,从外面看很有现代风格。还在试营业阶段,全场酒水买一送一,这么大的优惠不容错过。

DMC

小编认为装修最有特色的酒吧,室外餐车卖酒水,很热闹的一家店,年轻人居多。以摇滚为主题,很有美国公路酒吧的感觉。

TONIGHT BAR

图/izzyOuO

小编这次偶然发现的小店,因为在二楼,以前都没有发现。

酒品都很漂亮,从装修和门头能看出老板的好品味。晚上约上三五好友,在这边坐坐真的很惬意,2楼的优点也是安静许多,可以更好的找回自己。

图兰朵酒吧

超级不好找的一家,隐藏在2楼的另一个入口。比较美式,在新都心属于比较大的店。里面鸡尾酒“八号当铺”80后的我们肯定不陌生,赶紧来尝尝吧!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作为一条新流行的酒吧街,台柳路崛起的很快,各种风格的店、各种口味的酒、各种风格的人。这不正是“夜生活”的惊喜吗?

快跟着小编来打卡吧!

(图片来自:青岛新闻网、大众点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