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最美不过夕阳红 青岛喜相逢中老年相亲会开幕

2019-08-04 11:2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璐)青岛市“七夕度夕阳,织女牵牛郎”喜相逢中老年公益相亲会,喜乘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东风,落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精神,在中华民族的传统“七夕”节即将来临之际,于8月4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在市北区海泊河文化公园“红娘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北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市北区卫健局、市北区妇联主办,全国首个“单身老人节”的发起人,全国最美志愿者、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中老年人公益红娘薛伟组织承办,海泊河文化公园协办。

这次全市性大型中老年人公益相亲活动满足了中老年单身朋友的要求,继承了中国传统的七夕节日,广大单身中老年朋友身着盛装,积极参与,体现了中老年单身朋友向往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青岛市大型单身中老年人相亲活动能坚持十几年,体现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单身中老年朋友的关爱,体现了青岛市的文明进步,体现了市北的温度和厚度。

“七夕度夕阳,织女牵牛郎”喜相逢中老年单身相亲会,主要目的是为单身、孤独的中老年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提高生命生活质量搭建平台。由于去年全国首个“单身老人节”和“红娘广场”在青岛启动,120多家主流媒体争相刊载,青岛市单身中老年人公益相亲会名扬天下。今年前来报名的包括湖北省、海南省、新疆区的单身中老年朋友3756人。通过十几年的中老年单身相亲活动,单身中老年朋友寻找幸福、牵手夕阳已经得到社会的容忍和家庭的支持。现实告诉我们,夫妻恩爱牵手夕阳是人生的幸福体现,但是很少牵手离世,最终都会是一老终结,我们要理解、体谅老年人的痛苦与孤独,为单身中老年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只要我们人人献出一点爱,我们就能创造美好的人间。

“七夕度夕阳,织女牵牛郎”喜相逢中老年相亲会,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媒体的关注,单身中老年朋友的认可,社会的参与,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注、关爱老年人的行列中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共建温暖、温馨的美丽青岛贡献力量!

(咨询电话:66880767、668807681315325812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