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中韩啤酒炸鸡节落幕 《江南style》燃爆全场

2019-08-14 15:30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啤酒香气和浓郁的美食味道,一场伴随着音乐的狂欢盛宴——“第六届中韩啤酒炸鸡节”于8月9日在青岛国际工艺品城拉开帷幕。活动由城阳区夏庄街道办事处、青岛盛文集团、青岛韩国人(商)会、韩中亲善协会主办,数千名城阳市民和在青韩国人参与。城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超,驻青岛大韩民国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在青岛韩国人(商)会会长李德镐等出席活动并发言。

本届啤酒炸鸡节为期两天,现场美食娱乐活动丰富多彩,既有爽口的青岛啤酒、诱惑十足的烧烤,也有炸鸡、炒年糕、紫菜包饭等丰富的韩国美食,让游客们大饱口福,直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中韩歌手带来的精彩绝伦的表演让现场化作欢乐的海洋。激情四射的摇滚、欢快动感的舞蹈、炫目耀眼的灯光,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韩国人气歌手李秉哲带来的脍炙人口的《江南style》更是引爆全场热情,全场跟随节奏一起舞动,美食和音乐成为中韩民间沟通的桥梁。

据了解,青岛盛文集团一直致力于中韩贸易往来和文化交流,搭建两国民间交流桥梁,举办六届的中韩啤酒炸鸡节已经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化活动,对中韩民间关系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在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的背景下,丰富的夜间主题活动也点亮了青岛北部的“夜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